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学生晚归、外宿专项整治活动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8-11-18 浏览:62字体大小:

(本网迅 吴潭 袁慧明11月16日星期五11:00左右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磊的带领下,院开展学生外宿、晚归等安全巡查行动,学工办刘华剑老师和主要学生干部共分成多个小组参与了此次突击检查活动。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巡查活动由主席团成员带领两位干部,挨个查访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大一到大三所有男女生140多间宿舍。本次突击检查,重点在核查学生宿舍中是否存在外宿、晚归、不归等不良现象,对疑似外宿学生进行重点记录,严格核实。每到一个宿舍,老师在与同学们进行简单亲切的交流之后,仔细清点了在宿舍人员,建议同学们养成早睡早起的良好作息习惯。在个别宿舍看到有学生玩网络游戏时,查寝老师善意提醒同学们,要懂得节制和自律,切忌沉迷于网游而损害自己的身心健康,甚至影响到同寝室其他人的生活。此外,查寝过程中老师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保持好宿舍卫生,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集中检查,发现有部分学生存在晚归情况,另有个别未经请假擅自离校返家情况,还有因参加校外兼职出现外宿现象。针对以上违反校规校纪的学生,学院后续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为保证学生安全和养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学生外宿、晚归及沉迷游戏等情况的查处力度,及时高效地消除学生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