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学院党总支开展“清风廉政,爱岗敬业”主题党日活动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8-11-02 浏览:9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方新佩)103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到永州市廉政文化主题公园“清风”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是“清风廉政,爱岗敬业”主题教育,党员同志们首先“清风”园附近的一处草坪上席地而坐,深入学习了由党总支书记廖宁杰主讲的关于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党总支纪检委员蒋娟全主讲了一堂以“清风廉政,爱岗敬业”为主题的党课,在这么一个环境优雅,充满廉政文化的公园里上党课,同志们学习认真,记忆深刻。

随后大家观看了园内周敦颐雕像,莲“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贵品质影响着我们每一位党员,大家学习领悟到崇尚莲花洁身自爱的高洁人格和洒落的胸襟;在陶铸石刻像面前学习了陶铸“心底无私天地宽”的先进思想和陶铸同志在廉政、爱民、克己自律等方面扎实、刻苦、实干的工作作风。在植物园内随处可见“勤以为民廉以养德  淡以明志俭以修身”“无私方能感人,身正方能带人,律己方能服人,廉洁方能聚人”等宣传牌匾,让我们在休闲游乐中,接受廉政教育、学会为人做事的道理。

这次活动教育意义深刻,党员们热情高涨,听得津津有味,看得深入人心,学得乐在其中,我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_MG_3963

_MG_3963

_MG_4013

_MG_4013

_MG_4024

_MG_4024

_MG_3979

_MG_397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