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新学年资助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8-09-21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院员 吴潭 焦晨月)为准确把握政策变化,熟悉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学生奖励与资助工作,9月20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工办在荟英楼办公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学生奖励及资助工作专题培训会。学院学工副书记兼副院长蒋磊、学工办主任刘华剑、资助专干吴潭、新生辅导员张浪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学工办主任刘华剑和资助专干吴潭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助学金评定、学校评优评奖政策等进行详细解读;蒋磊副书记今年学生奖励资助工作做安排和重点说明,并提出工作要求。与会班主任绕实际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和关键环节进行热烈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学生奖励资助相关政策的理解和把握。

QQ图片20180920153815

蒋磊副书记在会上强调,学生奖励资助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学生关注度高,是雪中送炭的惠民利民工程,我们一定要把“炭”给到真正有需要的同学,各班主任在指导班委会开展此项工作过程中一定要规范工作程序,做到政策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一定要把政策吃透,让全班同学都了解。确保实现“不让一个孩子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的庄严承诺,全面落实资助育人目标,进一步提升学生奖励资助工作质效。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