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党建工会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工会工作
工会关心教师健康,完善群众性基础设施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8-06-07 浏览:14字体大小:

(本网讯)6月6日下午,荟英楼下新搭建的气排球场内热火朝天,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师生正在开展气排球友谊赛。参加活动的张帅同学说:“以前我们打气排球要跑到荷园那边去找场地,有时下课后再去就没有场地了,现在学校给我们提供了新的网架,我们以后要参加体育锻炼就方便多了。”

近年来,学校工会活动丰富多彩,有效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教职工健康意识明显增强,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较高,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因为时间和场地受限,体育运动的参与度不高,一些老师纷纷提出在学院附近因地制宜添置一些健身锻炼的设施设备的诉求,学院分工会将老师们的诉求向学校工会汇报之后,工会主席唐艳明同志高度重视,特别批示要因地制宜完善学院的体育运动场地设施,为教职工提供必要的运动场地。现在工会为学院配置了可移动的气排球网架,充分利用闲置空地,有效的解决了运动场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指数,为营造健康中国,健康校园,健康人生提供了硬件保障。

IMG_8385

IMG_8385

IMG_8392

IMG_8392

IMG_8393

IMG_8393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