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毕业答辩音乐会火热进行中、学院教学改革取得显著成效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8-05-13 浏览:14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方新佩 蔡雯)20185101930在音乐与舞蹈学院小音乐厅举行了2018届“今夕何夕”声乐专场毕业答辩音乐会,音乐与舞蹈学院又一次拉开了毕业季毕业论文(设计)改革答辩的序幕。院长邹林波教授、党总支书记廖宁杰副教授、黄华丽教授、副院长蒋娟全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蒋磊等领导与学院师生一起观看了此次音乐会。

音乐会主题新颖,歌曲体裁丰富,以一首《没有强大的祖国,哪有幸福的家》开启,现场高潮迭起,每首作品都诉说着不同情感,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结尾的一首《给家捎个话》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在音符的跳动下,毕业生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的眷恋和不舍专场之情。

  毕业专场答辩音乐会是我院教学改革的重要成果之一,通过三年来的改革实践和努力探索,毕业音乐会答辩体系不断完善,从毕业音乐会高水平的演出质量、学生参与人数之多、学院师生关注度较之高等,无不体现了近年来学院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生专业水平逐步提升、教学改革成效显著的大好发展势态,这与学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是密不可分的。同时,也预祝后面的13场毕业专场答辩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

_MG_7070

_MG_7070

_MG_7230

_MG_7230

IMG_7167

IMG_7167

_MG_7089

_MG_708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