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公告
音乐与舞蹈学院2018年上期党员发展对象名单公示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8-04-13 浏览:86字体大小:

音乐与舞蹈学院2018年上期党员发展对象名单公示

实行发展党员公示制度是进一步提高党员质量的重要举措。经本人申请,党支部培养考察,以下同学符合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要求,现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召开党员大会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人员,希望广大师生给予监督并提出意见。

迪、闫海龙、赵 靖、陈文静

雯、刘丽娜、李紫莹、刘洪吕

静、王婷婷、王 琦、王宏丽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必须符合:

11998930日之前出生才能上报;

2、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必须满一年,已经参加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结业,基本具备党员条件;

3、学习成绩良好,入学后无挂科现象,每学期成绩排名为班级中上水平;

欢迎广大师生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自公示之日起,向组织反映和举报以上同志的情况和问题。在公示过程中,对于群众意见较大、经调查属实的对象,党总支将及时给予认真处理。

公示时间:即日起公示三天。 受理举报地点:毓秀楼309  

举报电话:雷老师:15807497773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

2018年4月12日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