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公告
放假学习不停歇,学习氛围渐浓烈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8-04-08 浏览:16字体大小:

(通讯员 蔡雯)近日,一组学生冒雨在尚美楼前排队练琴的照片刷爆了朋友圈和QQ群,进一步了解得知,这个场景是清明节放假期间,音乐与舞蹈学院尚美楼前,为了能够找到练琴练琴,同学早早的便排成了长队。这种现象以前一般出现在期中考试或期末考试前,现在排队练琴的场景成为了学院的“新常态”。

据邹林波院长介绍,音乐与舞蹈学院近年来始终围绕立德树人这个中心环节,以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狠抓学风、教风、考风、师风建设,坚持将学风建设与党建工作、校园文化建设、职业生涯规划和心理健康教育相结合,着力构建行之有效的学风建设体系,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单雅琴同学向我们反映同学们排队去练琴一是由于大家对学习的主动性提高了;二是由于老师严格要求,清明节复课后老师要检查回课情况;三是钢琴等器乐练好了,以后就业就不用愁了。韩磊同学的家长在电话中说:“感谢学校的严格要求,严格的教育管理才能更好的促进学生成长,我们家长才更放心。”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