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音乐1604班入选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8-02-05 浏览:15字体大小:

(通讯员:刘华剑)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团中央学习部于2017年下期开展了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各班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和网络投票进行评比,最终,音乐1604班在全国一千七百多个“充满活力团支部”中脱颖而出,以第58名的好成绩被入选为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获奖名单于2018年2月1日在团中央学习部公众号进行了公示。

该荣誉的获得来之不易,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更离不开班主任蒋真老师的辛勤付出和细心指导,凝聚了同学们艰苦卓绝的汗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的称号是对音乐1604班展现出来的团结、协作、积极、上进等良好精神风貌的最大肯定。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