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16、17级学生拔河比赛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7-11-12 浏览:7字体大小:

    本网讯 (记者蔡雯 陈慧)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我院于2017年11月11日下午在田径场开展16、17级学生拔河比赛。院学工办主任刘华剑、分团委书记雷琼亲情加盟此次拔河比赛。

每个班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当裁判喊出口令,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队员们口中一齐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自觉成立的拉拉队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恨不得抓起绳子跟他们一齐努力!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篮球场。拉拉队的学生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有序,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音乐1703班获得了第一名1603班和1602班第二名和第三名,老师与获奖队伍的合影将整个活动划上完美的句号。

透过此次拔河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与学生之间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而且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培养了学生的拼搏进取精神和乐观用心的人生态度。

_MG_1762_副本

_MG_1762_副本

_MG_1767_副本

_MG_1767_副本

_MG_1780_副本

_MG_1780_副本

_MG_1844_副本

_MG_1844_副本




上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