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演出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7-11-08 浏览:23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方新佩)2017116,应音乐与舞蹈学院的邀请,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一行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领导刘淮保、陆霞及金鹃飞的带领下,到我音乐与舞蹈学院交流。

116日下午,双方领导和教师代表在音乐与舞蹈学院荟英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就学院管理、学科发展、学生管理、课程设置、教学改革、艺术实践、创新创业等问题展开了深度交流。

晚上,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厅上演了“邵阳学院教师交流音乐会”。演出由邵阳学院青年教师王瑜君独唱《越人歌》拉开序幕,邵阳学院张驰、刘兴可、柳威、李小燕、李芳强等青年教师为我院到场师生表演了钢琴、二胡、竹笛、声乐等十三首丰富多彩的中外名曲,全国知名男高音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刘淮保教授倾情演唱的古诗词歌曲《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本次音乐会座无虚席,在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校长曾宝成、副校长李常健,邵阳学院副校长曾阳素兴致勃勃地出席观看音乐会。

本次校际交流活动,给两校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学习的平台,有力地促进了两校青年教师专业化的成长,同时也增进了兄弟学校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共同进步与发展。

IMG_1373_副本

IMG_1373_副本

IMG_1714_副本

IMG_1714_副本

_MG_1641_副本

_MG_1641_副本

_MG_1672_副本

_MG_1672_副本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