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音乐与舞蹈学院贯彻十九大精神 欢庆重阳节 孝老、敬老慰问演出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7-11-01 浏览:48字体大小:

[本网讯] (通讯员 蔡雯) 1028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华剑带领我院部分师生赴永州纳诺老年公寓进行慰问演出。

参加演出的演员,满怀激情,载歌载舞,为平日宁静单调的养老院增添了许多喜庆色彩。百余名老人围坐在舞台下,认真观看志愿者的表演。演出在大合唱《重阳》《你是灯塔》中拉开序幕,慰问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既有舞蹈、器乐演奏;还有戏曲演唱、独唱、合唱、等;特别是老年朋友们自编、自演的《老来乐》,《扇舞》等,博得在场老人和敬老院职工的阵阵热烈掌声。整场演出在幽默搞笑的 《活宝》中结束。

老师和同学们们用自己的才艺和热情共同演绎、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人间的温暖,在重阳佳节,希望能给老人们带来温暖和欢笑。此次慰问演出,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曾经为祖国建设作出贡献的老人们送上深深地祝福,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传递着浓浓的敬老情。

IMG_0622_副本

IMG_0622_副本

IMG_0701_副本

IMG_0701_副本

IMG_0734_副本

IMG_0734_副本

IMG_0750_副本

IMG_0750_副本

IMG_0817_副本

IMG_0817_副本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