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青春飞扬,音舞绽放——湖南科技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7-10-28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通讯员 蔡雯)1027日上午,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执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举鲜艳的五星红旗步入会场。鲜花队、红旗队、裁判员和各学院运动员代表队依次走过主席台,音舞院的出场气宇轩昂、斗志昂扬,散发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上午830分,参加1500项目的运动员宋亚卓、汤孟林,王青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孙鸿鑫她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在这场运动会中,更暖心的是非运动员的小伙伴们,是他们,一直坚守在在终点处,面对长跑运动员,他们在场内进行陪跑加油助威,让运动员有了坚持下去的勇气与力量,他们是音舞院最棒的团队!

  希望明天的你们依然保持着足够的热情去迎接你们的对手,加油吧!湘科院的勇士们!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