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三独”声乐选拔赛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7-10-25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通讯员 蔡雯)10月24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小音乐厅举办“三独”声乐选拔赛,院长邹林波教授、党总支书记廖宁杰副教授、党总支蒋磊副书记、16级辅导员陈芳、17级辅导员陈婉云出席了本次选拔赛,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是我院所有声乐教师

本次比赛分为美声组、民族组、通俗组,参赛学生33人比赛开始,高亢嘹亮的歌声从小音乐厅穿了出来,音乐与舞蹈学院大四学生刘妍一首《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向听众娓娓道来一位热血青年在峥嵘岁月里的赤诚之心和对祖国深深的思念,向听众宣读着人民子弟兵用青春与生命守护国家的崇高精神其他选手们也都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声音,让人流连忘返。

音符在跳动,歌声在蔓延。本次比赛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也很好地展示了我院声乐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较高的声乐演唱水准,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更多热爱音乐的朋友聚集在这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用歌声点亮人生。

IMG_1736_副本

IMG_1736_副本

IMG_1744_副本

IMG_1744_副本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