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热烈欢迎2017级新生入校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7-09-16 浏览:19字体大小:

    (本网讯)金色的九月丹桂飘香,又到一年迎新时。915日下午开始我校喜迎2017级新生报到,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在齐聚湖南科技学院这个大家庭里。一大早我校就挂起了鲜红的迎新标语,各学院的迎新工作人员也在忙碌地布置场地,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

按照学校的迎新工作安排和指示,我院在、综合楼和桃四设置了迎新工作点。待到下午,新生陆续来校报到。报到现场人声鼎沸,报到新生与指引报到的志愿者来来往往,比肩接踵,气氛热闹非凡。

在迎新现场,我院迎新工作人员不停地穿梭在学校的宿舍和体育馆之间,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

    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廖宁杰、党总支副书记蒋磊、学工办主任刘华剑、分团委书记雷琼、17级辅导员陈婉云老师亲临桃园公寓迎新工作点现场办公,他们对17级各班的副班主任进行工作指导,对迎新工作细节严格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他们亲切地与新生及家长交流,并亲自指导新生进行报到,使迎新现场温情满满。校党总支书记陈宏等校领导非常重视我院迎新工作,多次亲临我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大学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为了使新生顺利入学,我院师生全力以赴,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期待新生们与学校一起共创新辉煌!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