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慰问我院“情牵脱贫攻坚”实践活动团队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7-07-22 浏览:18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闫海龙) 7月21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宁杰、党总支副书记蒋磊一行前往新田县新圩镇,看望慰问了正在当地进行“情牵脱贫攻坚”暑期实践活动的我院师生团队。

自我校组织开展暑期“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以来,按照学校要求,我院派出由一名老师,两名学生组成“情牵脱贫攻坚”实践活动团队赴新田县新圩镇进行基层调研。

在活动中,团队成员顶着酷暑下基层,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深入基层,进村庄,入农户,访百姓,答问卷,做调研,对贫困户进行档案信息完备与问卷调研,对新识别的贫困户进行建档。为激励调研团队更好的完成调研任务,该院党总支非常重视本次下基层的团队,学院领导不畏高温,冒着酷暑,来到了活动地点亲切地慰问师生,关注活动进展,在基础调研基地团队全体成员向学院领导汇报了活动情况,深入交流活动心得。

此次慰问使我院实践团队深受鼓舞,参加活动的王雪铮同学表示:这次调研活动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是一项接“地气”的惠民工程,通过活动,自己不但锻炼了自身的实践能力,而且还是一次灵魂的净化,更是一次党性的教育,在今后的日子里,会一如既往地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为“脱贫攻坚战”,为国家的“精准扶贫”大计奉献自己的力量。

DSC_0019_副本

DSC_0019_副本

DSC_0034_副本

DSC_0034_副本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