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暑假留校生安全教育会议
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 时间:2017-07-09 浏览:14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闫海龙 王雪铮) 2017年7月8日下午3:00,音乐与舞蹈学院14级辅导员兼分团委书记雷琼老师组织暑期留校的7名同学在荟英楼207会议召开留校生安全教育会议。

雷老师宣读了暑假留校安全承诺书,同时又特别强调了需要注意的事项,首先大家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应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服从统一安排管理,关于个人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问题进行强调,保证不在公寓内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用电安全,严禁下河游泳;其次,要注意公共财物的保护,不损坏公共财产,做有素质的大学生。随后,雷老师详细询问学生留校住宿、离宿的时间以及假期安排。

会议的最后雷书记殷切期望同学们在暑假留校住宿期间把握好每一分、每一秒,充实的度过每一天,完成自己的假期规划,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愿望。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