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选拔赛在我院隆重举行
来自:站点 时间:2017-05-01 浏览:465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方新佩 蔡雯 闫海龙2017年4月30日上午9点由湖南省音乐家协会、永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办,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永州舜风艺术团协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选拔赛在我院小音乐厅拉开序幕。

    首先,主持人隆重介绍了担任本次选拔赛的专家评委,他们分别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邹林波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永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赵斌老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黄华丽教授,湖南省声乐家协会会员、永州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副教授陈秀荣老师,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音乐高级教师蒋育林老师。主要钢琴伴奏由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艺术指导、华中师范大学声乐系艺术指导杜亦秋老师担任。

随后,主持人宣读本次比赛赛制与评分细则:比赛分为两轮,比赛选手每轮演唱一首不同曲目,由评委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最后取两轮比赛的综合得分。

比赛中,共有来自永州各县区的22名选手参加,选手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演唱水准,还体现了他们丰富的演出经验,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我院青年教师龙湘涵以《我多么想》和《枫桥夜泊》两首作品荣获了此次选拔赛的金奖第一名,我院青年教师陈婉云也分别以《我的江河水》、《笑之歌》取得了金奖第四名的好成绩。

   据悉:我院承办此次比赛,一方面为更好地提升我院“双一流”建设质量、为我院更好的服务地方文化建设,加强我院与外界专业人士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展示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演唱水平;另一方面为青年教师业务素质的提升创造强有力的锻炼机会,也为我院声乐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打下坚实基础,为我校“申硕”作出贡献。同时也期待更多音乐专家、学者、同行和音乐爱好者们聚集在湘科院音乐厅这个舞台上,一起为永州的音乐文化事业,为我国的民族音乐传承,为音乐艺术的蓬勃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