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党建工会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党建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工作
[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党校培训第一讲
来自:站点 时间:2017-04-17 浏览:389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豆淑娟)2017年4月12日晚七点,在音乐与舞蹈学院尚美楼阶梯教室举行了分党校开班典礼,参会领导有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廖宁杰老师、欧阳钟井老师,以及分党校培训的学员们。

会议开始由欧阳钟井老师主持开学典礼,全体起立,奏国际歌。欧阳钟井老师做上课纪律的强调,明确学习纪律,再由学员代表闫海龙同学发言。

正式开课,廖宁杰老师为同学们上了第一课,他以党员发展的必备条件和入党程序为切入点,从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等方面论述,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严格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宗旨,身体力行,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他还要求新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在日常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廖宁杰老师的话语引发同学们的深思。

此次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不断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和党性锻炼,坚定入党决心,夯实学生党建基础。

最后由欧阳钟井老师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牢记本次会议重要内容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入党的基本认识,明确了入党步骤,树立了正确而坚定地政治方向。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经过党校学习,通过本次党校考试,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




上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