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强师德 正师风 筑师魂—我院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来自:站点 时间:2017-04-13 浏览:1502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闫海龙)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高尚师德,树立优良师风,规范全院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411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了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分教研组组进行,由学院联系教研室的领导主持,首先认真学习了曾宝成校长和全国优秀教师吴广平教授在学校“2017师德师风建设年”报告会上所作的报告,然后各教研室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党总支副书记蒋磊同志说: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是非常必要和及时的,师者就是要传道、授业、解惑,其中传道就是要做好思想的引领,教师都应牢记自己的身份,要把育人作为目标,把言传身教作为重要手段,有时身教比言传更加重要,严于律己,严以修身,对待学生即关心关照,又讲究原则,在学生当中树立自己光辉的形象。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在全院教师自觉履行教书育人神圣职责,杜绝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