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以赛促建, 增强团员服务意识。
来自:站点 时间:2017-04-12 浏览:1498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倪梦歆)为了提高广大团员的服务意识,我院于410日晚七点在音乐与舞蹈学院尚美楼阶梯教室开展了一学一做微团课比赛。

此次比赛中,团课的主题有学习总书记讲话,做优秀团员 做一个什么样的大学生 读团章 知团史 讲团课 做时代追梦人。分别以共青团和共产党的联系为切入点,进而从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呼应话题。内容丰富,引人深思。以做时代追梦人为主题的微团课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他以小见大,通过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反映出做人做事的大道理。语言朴实,举例贴近同学们的生活,语言幽默诙谐,发人深省,对广大同学有深刻的启发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青年团员们树立了共产主义信仰,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同时,发挥了共青团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为青年团员服务社会、增长自身才干搭建了一个实践平台。赛后,闫海龙同学激动的说:观看了这次团课比赛,我充分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自己当前该做什么和不该做什么,以及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上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