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班级活动:踏春香零山
来自:站点 时间:2017-02-26 浏览:2272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王乙 王丽)2017年2月18日,开学后的第一个周末,音乐与舞蹈学院14级舞蹈2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周志萍的带领下,一起来到被誉为“永州八大美景”之一的香零山,与大自然更加亲密的接触,开展班级活动。 
    本次班级活动主要以走向大自然,首先参观香零山村无公害绿色蔬菜基地和“猪栏咖啡”。对香零山环境景色作为参观了解。然后来到小河边进行游戏“朗诵书信”,呼吁大家放下手机、电脑,静下心来听一听书信,放松心灵。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春天;并且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