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恩斯特 诺尔丁·豪夫钢琴独奏音乐会
来自:站点 时间:2016-12-25 浏览:2334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王乙)12月23日晚上7点30分,由我院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举办的恩斯特·诺尔丁·豪夫钢琴独奏会在我院大演播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宋宏福、程智开,科技处处长杨金砖,团委书记刘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郑际根,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邹林波、党总支书记廖宁杰,副院长蒋娟全等领导与学生一同观看了本次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的主角:恩斯特·诺尔丁·豪夫,不仅是才华横溢的钢琴教育家,同时也是一位技术精湛的钢琴演奏家。一曲贝多芬的作品贝多芬降A大调奏鸣曲拉开帷幕,恩斯特用如歌地旋律向我们道来其中的故事,紧接着以一首:约翰内斯·勃拉姆斯的钢琴作品,再次激起心中的波澜。最后弹奏一曲:李斯特的彼特拉克十四诗第104号曲,把悲伤、渴望、叹息、痛苦等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结尾部分力度越来越弱,象征了此曲中思想与希望的破灭。观众不得不被征服。

音乐会在一段轻快明亮的旋律中完美落幕,钢琴王子恩斯特·诺尔丁·豪夫向到来的所有观众报以深深谢意,同样观众也用鲜花和最热烈的掌声感谢他为我们演绎这样一场无可挑剔的听觉盛宴,我校领导纷纷上台对他表示衷心的祝贺,本次音乐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