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音乐与舞蹈学院]全员促就业初显成效
来自:站点 时间:2016-12-24 浏览:2256字体大小:

本网讯 12月23日,广州增城区新塘青少年宫和深圳市巴罗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分别来到来到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了专场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56个,通过面试和现场专业技能展示,最终28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近年来,音乐与舞蹈学院大力提升毕业生培养质量的同时,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该院强力推进全员促就业工作,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和教师们的资源优势,通过把用人单位请进来和把毕业生送出去的方式,先后与7个大型用人单位签订了创业就业基地共建协议书,这些单位每年能够提供实习和就业的工作岗位达150多个。近几年,该院毕业生的就业率一直维持在较高的水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