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足球篇
来自:站点 时间:2016-12-10 浏览:2284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倪梦歆)11月29日中午12点30分在足球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有音乐与舞蹈学院和传媒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磊、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华剑前来指导观看。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初始,双方运动员精力充沛,激情似火。双方球员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球员们彼此配合默契,相互间巧妙地传球让同学们目不转睛。双方球员们在场地上快速奔跑,挥洒汗水。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音乐与舞蹈学院在上半场结束时守住一球,暂时领先传媒学院。

稍作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了,音乐与舞蹈学院运动员士气高涨,发起猛烈进攻,多次将球传到传媒学院所在球门附近,对传媒学院产生巨大威胁。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传媒学院两度将球踢到我方球门附近,被我方双双拦下,但传媒学院在本局还是处于暂时领先状态。我院运动员随后调整心态,积极配合,在最后一分钟射进一球,比赛结束。最后音乐与舞蹈学院对传媒学院的足球赛双方不分上下,以1:1平局结束。

足球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足球运动员们执着的身影永远被铭记在了球场上。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更是加强了学院、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彼此友谊。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坚持是一种精神信仰,它会给予我们追求梦想的无限动力。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