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在湖南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音乐舞蹈本科专业学生独唱、独奏、独舞决赛中再创佳绩
来自:站点 时间:2016-11-18 浏览:2353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方新佩)11月12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音乐舞蹈本科专业学生独唱、独奏、独舞比赛决赛在湖南理工学院举行。来自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系等21所湖南高校音乐舞蹈专业的176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独唱、独奏、独舞个人节目形式,包括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钢琴、西洋乐器、民族乐器、民族民间舞、古典舞、现代舞等9个类别。

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筹划,认真准备、通过学院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甄选出9名学生赴湖南理工学院参加决赛,其中2名获一等奖,5名获二等奖,2名获三等奖。张曦元获民声独唱一等奖第一名(指导老师蒋娟全)胡鹏获民乐独奏一等奖第三名(指导老师朱维婷),梁焱、仝勋飞、张胜男、吴佳杰、解萌、分别获二等奖(指导老师分别是陈爱军、唐芳、徐大成、李炳帅、周志萍),刘陶、葛麟获三等奖(指导老师唐彦歆)。音乐与舞蹈学院还获得此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参赛学生在比赛中均表现优异,基本功扎实、技巧娴熟、音乐表现力强等特点,获得在场评委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