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
来自:站点 时间:2016-10-28 浏览:2305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豆淑娟)2016年音乐与舞蹈学院迎新晚会,于10月28日19:30在大音乐厅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有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邹林波教授,党总支廖宁杰书记,团支部书记陈婉云,学工办主任刘华剑等领导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晚会座无虚席,开场节目架子鼓表演拉开了序幕,在银色灯光下,他们活力四射激情的表演,为晚会营造了热烈的气氛。

晚会节目丰富,歌唱、小品、舞蹈、二胡吉他、乐队表演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其中诙谐的小品《手机综合症》使全场观众笑的前仰后合,动听的《小酒窝》,绚丽的舞蹈《九儿》,火热的歌曲串烧、独唱《莲花》、以及有深刻意义的舞蹈《红》为再场的师生上演了一场试听盛宴,令观众沉醉。

穿插其中的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会场气氛激烈, 另外,微博墙的设计为此次晚会增色不少。晚会在风荷艺术团充满活力的一曲《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