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服务团联谊
来自:站点 时间:2016-10-16 浏览:1484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翟明阳)10月14日晚19:00音乐与舞蹈学院和传媒学院的服务团在毓秀楼103教室进行联谊活动。

   主持人做了开场词,介绍此次的活动内容及流程,首先分别是两个系的成员做自我介绍,之后GT舞蹈团为彼此活动带来爵士舞表演,表达了她们对服务团新干事的欢迎,为了尽地主之谊,音舞院声乐系的单雅琴独唱了一首《红豆词》,清脆的嗓音立刻把活动带了起来。舞蹈系的赵旭也不甘示弱带来了气势恢宏的蒙古独舞《塔娜》。然后进行了落地起身的游戏把高潮推到了最高点,之后还有传媒学院带来的合唱《倔强》表达了对音舞院的友好,也洋溢出了两系之间团结友好的氛围,最后团长在同学的热情邀请下演唱了《等一分钟》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为迎接新干事加入,促进两院合作交流特举办此活动,愿音舞学院与传媒学院可以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更好的为大家服务!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