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篮球比赛之女篮篇
来自:站点 时间:2016-10-16 浏览:990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倪梦歆)1015日周六下午三点四十在桃园篮球场,音乐与舞蹈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女篮比赛正式打响。 本院系的同学都前来打气加油,比赛在热火朝天的进行。

      在双方将激烈的竞争中,音乐与舞蹈学院遗憾的没有打进第一球,暂由经济管理学院得一分。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每个同学都十分的激动和兴奋。后音乐与舞蹈学院比赛队员愈加认真,为音乐与舞蹈学院加上一分,比赛扳回一成。接下来赛事让人愈发紧张,遗憾的是音乐与舞蹈学院几次抢到篮板球却纷纷没有进球,比分由52逐步拉开。

      比赛进行半个小时时比分逐渐拉大,音乐与舞蹈学院紧随其后。紧接着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激烈争夺中,赢得一分,迎来了本场比赛的高潮。随着比分的拉近,经济管理学院罚球得两分,使比分拉大,但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同学呐喊声却愈加强烈,为比赛队员们加油打气。比赛逐渐接近尾声,比分越拉越大但音乐与舞蹈学院的比赛队员却依旧没有放弃,比赛中的小磕小碰并没有让他们放弃自己的目标。

       最终比赛结束,音乐与舞蹈学院虽然输给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但是场上球员们永不言败的精神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去学习的,球场上没有失败者,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才是篮球赛的目的。我相信篮球赛所要传达的精神并没有结束,拼搏的精神会一直延续下去。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