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男篮比赛
来自:站点 时间:2016-10-16 浏览:791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倪梦歆)2016年10月15日下午五点,在桃园篮球场中音乐与舞蹈学院和经营与管理学院进行着激动人心的男篮比赛。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湘科院举行了大一新生的篮球比赛,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篮球队员们也都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大一新生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

      此次篮球赛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