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三独比赛之声乐篇
来自:站点 时间:2016-10-06 浏览:100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倪梦歆)929日下午两点半音乐与舞蹈学院三独比赛声乐专场在二楼小音乐厅准时进行,参加此次比赛的评委有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蒋娟全、黄华丽教授李伟老师以及莫大尼老师等

    本场比赛各班同学踊跃参加,比赛先后顺序为民族、美声和通俗。各班同学在舞台上展现真我,表现出自己阳光活力的一面,中外音乐在此摩擦出了火花,京剧与流行也混合出别样的风味。

    老师认真的观赏同学们的表演,许多同学也前来给本班同学加油鼓劲。最后在紧张的商议后评委们做出了最终的决议:民族组一等奖为张曦元,二等奖为汪志为、王瑞,三等奖为路子祎、孟华、苏薇;美声组一等奖为梁炎,二等奖为王旭东、赵博,三等奖为贾迎春、甄雅丽、刘路芳;通俗组一等奖为全勋飞,二等奖为刘妍、徐翔,三等奖为陈柯江、谢雨坤、孙菲。

    此次比赛让选手们更好的展现自我,让更多人了解到音乐的魅力,并且在这次比赛中相互学习、积极进取,获得宝贵经验,相信同学们会在往后的日子中给我们带来更完美的表演。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