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 三独比赛之钢琴篇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9-29 浏览:77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翟明阳)9月29日上午9点半音乐与舞蹈学院三独比赛钢琴专场在小演播厅准时进行,参加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徐大成,副教授邓茹玲,胡琼芳老师,李威老师以及吕文青老师。
    本场比赛第一位出场的林云飞同学弹奏了一曲《贝多芬月光奏鸣曲第三乐章》是一首高亢的乐曲,从中体会到人的真性情,第二位是由刘艺璇同学带来的同样是贝多芬的月光奏鸣曲第三乐章。她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感受,第三位是经典同学带来的《肖邦练习曲》它优美典雅的旋律萦绕人心。 钢琴能手们把对音乐最深彻的感受发挥的淋漓精致。
    我们的老师们也是认真的听着每位选手的演奏 做出了最专业最客观的评分, 最后通过紧张的商议后决定:一等奖为大四的学姐她演奏的是王建中的《百鸟朝凤》尽情彰显了恢弘之气 。二等奖有四名同学分别是林云飞、苏微、周志玲、刘艺璇。三等奖经典、郑倩玉、曾文新、李英灵、李婷、吴萍、梁嘉怡。

    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他们把音乐放在弹奏琴键的指尖,他们用音乐释放灵魂,他们诠释了音乐的美妙。
    希望选手能不忘初心,继续带给我们更震撼人心的听觉盛宴。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