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优秀毕业生
[音乐与舞蹈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赵华学长创业讲座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9-23 浏览:2278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 王乙)2016年9月23日下午2:30分音乐与舞蹈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有:音舞学院党支部书记陈芳老师,参加本次讲座的学生有:音舞院16届全体学生。本次入学教育由赵华学长讲述 自己的创业道路。

赵华学长是我院优秀毕业生,通过自己的努力自主创业。赵华学长在讲座开始首先回忆自己在大学时的学习状态,一直处于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状态,毕业以后他通过自己在大学期间学到知识,开始自主创业,从教学开始做起。一步一步走来,现在成功的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自主创业者。开办了华翼琴行,主要从事音乐方面的教学以及出售乐器。赵华学长在讲座中多次提到要有时间观念,以及爱国话题。

通过这次学长的讲话使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清晰地认识,增强他们学好本专业的信心,为培养德才兼备的新一代大学才子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