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 服务团联谊学习校歌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9-23 浏览:26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 王乙)2016年9月19日晚7点半,由音乐与舞蹈学院服务团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服务团联谊,一同在毓秀楼103举办学习校歌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音舞院服务团全体学生干部、电信院服务团全体学生干部、音舞院志愿者以及电信院大一部分学生。

本次活动主要以音舞院志愿者指导电信院大一新生学习校歌“潇湘之歌”,活动过程中,首先由各学院服务团团长上台讲解活动主题,活动意义。然后由音舞院志愿者歌唱校歌,分批对电信院新生进行教学。一句一句的带领大家歌唱校歌。每一位新生都热情高涨,积极的学习。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学习校歌活动。

校歌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常常是一个学校对内的号召和激励,对外的形象展示和宣言,它反映的既有办学者、教育者的理想、要求、愿望,又有受教育者的感受、追求和成长心声。潇湘之歌”是每一个潇湘学子对未来生活奋斗的动力,每一句都在激励莘莘学子积极向上,乐观的面对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以及我们心中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