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音乐与舞蹈学院]送给16级新生的礼物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9-13 浏览:2307字体大小:

本网讯(记者 王乙)新学年开始了,又到了一年一度迎接新生的时候,为了让每一位新生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温馨的住宿环境。2016年9月7日晚7点整,由音乐与舞蹈学院主席团带领音乐与舞蹈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对16级新生宿舍进行卫生清理及检查电器安全隐患。对每一个新生宿舍进行打扫。为新生带去第一份礼物。

由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对新生宿舍进行卫生打扫,对宿舍的死角,垃圾,进行清理。对门窗进行检查维修。所有大灯,桌灯,风扇进行安全排查。每个宿舍的凳子摆放。门锁的安装。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认真对每一个宿舍每一个床铺进行细致的清理。

每一位新生都带着陌生感而来,我们为他们布置温馨的生活环境,亲切的感受到学姐学长的细心和热情。让新生可以感觉到家的温暖,尽力做到最好,不让任何一位新生对大学的开始抱有不开心的心情。并且很快的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迅速的融入大学生活,可以在舒适的环境里,认真的学习。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