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16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顺利开展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6-15 浏览:45字体大小:

[音乐与舞蹈学院]我校16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顺利开展

   本网讯(记者 潘莹)6月14日下午两点半我院2016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于大音乐厅揭开序幕。出席仪式的领导有湖南科技学院校长曾宝成教授、湖南科技学院副校长李常建教授、程智开教授、教务处处长石循忠教授、学工部部长唐华山以及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本场仪式由音舞院党支部书记廖宁杰主持。
  十几年的血泪拼搏,他们换来的是没有遗憾的青春。仪式在一曲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唱响。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邹林波教授为2016届毕业生致词。满怀着美好的祝愿,憧憬着更高的未来,院长给予了他们的深深期待。毕业生代表韩靖上台演讲,满满的不舍,声声真切,终将离别,他们立志再创辉煌。
    接下来湖南科技学院副校长李常建教授又为大家宣读学校关于授予学位的文件,校长曾宝成教授为2016届学士学位证的获得者拨流苏,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并与其他校领导、部门领导与学生留念。
    仪式在一曲动情的《潇湘之歌》中完美落幕,毕业生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离开校园。留下的是不舍,肩负的却是责任,今天的他们以科院为荣,明天的科院以他们为傲,不惧现在,不畏将来,竖起理想的桅,扬起信仰的帆,把好前进的舵,划起自强的桨――启航吧,青春的船!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