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主要学生干部换届竞选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6-13 浏览:29字体大小:

[音乐与舞蹈学院]我院主要学生干部换届竞选

本网讯(记者 王乙)2016年6月12日晚7点半,在音乐与舞蹈学院荟英楼会议室开展了主席团换届竞选。参加本次选举的评委有学工部书记刘华剑老师音乐系分团委书记雷琼老师。原学生会主席团,原分团委团副,原服务团团长,原学社联主席团。也出席了本次竞选并且担任评委。

本次竞选的候选人大部分是曾担任各部门主任及部长。竞选过程中,每位竞选人分别上台自我介绍,阐述竞选宣言。由各位评委进行发问,对各位竞选人的能力,沟通进行初步考核。随后由各位评委相互交流对每位竞选者做出第二步选定。最后决定对各位竞选者试用一个月,在做出最后决定。

优秀学生带领人是每个学生组织的核心,有好的领导者,才会有优秀的团队。预祝音乐与舞蹈学院此次换届竞选可以找到最适合的人选,带领整个学生队伍向下一个目标前进。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