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师德、师风、学风专栏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师德、师风、学风专栏
我院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6-07 浏览:6字体大小:

[音乐与舞蹈学院]我院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本网讯(记者 王乙)2016年6月6日中午十二点在音舞学院大演播厅开展了“英语四、六级及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和“争创文明达标寝室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领导有:音舞院党支部书记廖宁杰,音舞院副院长蒋娟全,学工办主任刘华剑,音舞院分团委书记雷琼,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芳,13级辅导员陈婉云,以及音舞院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

    会议上,蒋院长强调:期末考试和英语四六级考试,一定要正确对待,认真复习,用真才实学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其次是普通话考试要求进行说明:成绩在二乙以上才可以参考教师资格证的考试。成绩在三甲以上可以顺利毕业。之后由刘华剑老师对“争创文明达标寝室”的标准予以说明并通知音舞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已经开始。

    最后廖宁杰书记再次强调考试坚决不允许舞弊,考风决定学风,以考风促进学风建设。并关心着学生在放假前夕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等。最后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作一个诚实的人,绝不在考试和中弄虚作假,要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