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筑梦风荷”才艺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6-04 浏览:46字体大小:

[音乐与舞蹈学院]“筑梦风荷”才艺总决赛

本网讯(记者 王乙)2016年6月3日晚由音乐与舞蹈学院风荷艺术团举办的“筑梦风荷”才艺大赛总决赛隆重上演。本场比赛由风荷艺术团举办。亲临本次比赛的有我校党委书记陈教授、校委副书记刘佳老师以及学校各部门的领导老师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有:音舞院党总支廖宁杰书记、李炳帅老师、张向东老师、刘强老师,以及两届科院好声音冠军唐鹏飞老师、庄鸣老师。

由音舞院男神张进城带领他的乐队展开了今晚比赛的序幕。由音舞院高音小公主带来一首《我的深情为你守候》;GT DOPE带来《danger》;音舞院孙浩、周晨为大家带来一段皇家兄弟为皇位厮杀的舞蹈《七步》;中场计算分数时,两届科院好声音冠军计算机系唐鹏飞老师,体育学院庄鸣老师为大家演唱《天高地厚》,陈柯江卖力演唱《丑八怪》赢得观众一片欢呼;龙贤周同学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清晨》;音舞院于良浩的魔术功底也是不一般呢;赵四大小姐无疑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男扮女装的大小姐更是让人心跳加速;钢琴小公主的《指尖忆年华》更是棒棒哒,张左印任学柯一同演唱的《王妃》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最后由刘强老师的一支优美多姿的舞蹈完美收官。

于良浩的魔术成为了今晚最亮的焦点,成为了今晚的冠军。二等奖由《清晨》,《在一起的时光》收入囊中,获得三等奖的分别是《danger》,《丑八怪》和《王妃》。今晚每一组的表演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比赛非常精彩。“筑梦风荷”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