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最新公告
我院实验实训教学竞赛获奖通报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6-01 浏览:2325字体大小:

[本网讯] (通讯员 蒋娟全)为了响应学校举办的实验实训教学竞赛,音乐与舞蹈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教学指导小组。通过院里层层选拔,最终选出刘蓓和胡琼芳两名老师代表2016年5月29日参加学校的比赛。这两名老师凭借自身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认真的教学态度,获得所有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刘蓓老师采用了情景教学的模式,把壮族采茶的劳动场面引入课堂,让学生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增强了学生的深度感知力,对本堂课的教学内容更能体会和理解,教学效果好,夺得本次比赛文科组的第一名。

    胡琼方老师采用了“翻转式”课堂模式,首先让学生自主学习,再根据学生自主学习的情况加以引导和进一步拓展,取得较好成效,获得本次比赛文科组的第二名。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