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开展以“《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为主题的党课学习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5-31 浏览:27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方新佩 付霄)为提高我院党员的党性修养,我院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工作,落实党内相关学习政策。我院于5月30日晚7点半在阶梯教室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为主题的党课。院邀请了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教授主讲。我院院长邹林波,党总支书记廖宁杰,副院长蒋娟全以及其他师生党员出席了本次党课,

    本次党课开始时,唐艳明教授首先提出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随后,唐书记从三个大的方面详细讲了党章修改的历史沿革、分析了党章各个时期的修改内容;同时也树立了方志敏、江姐、张思德等一大批高尚的革命党员形象,结合近期党中央反腐败的典型贪腐官员的反面案例,正反两面教育我们党员不忘入党初衷。让我院党员们受益匪浅。

    本次党课,再次让我院党员们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章以及党章对我国我党发展的重要性,党章的学习与抄写,不只是抄抄而已,要从内心体会党章的各项内容,作为一名党员,要谨记党的章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提高党员们的思想政治觉悟,更加了解了党员的义务,为中国共产党注入更有力的生命力。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