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我院“我运动,我快乐”跳绳大赛顺利举行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5-29 浏览:797字体大小: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我运动,我快乐”跳绳大赛

本网讯(通讯员 王乙)2016年5月28日下午14时,在音乐与舞蹈学院由学生会女生部举办了我运动,我快乐跳绳比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是音舞院各班学生代表,比赛的项目有:团体赛;单人后跳;指压板跳绳;两分钟两人单腿跳等。

游戏中,每位同学都拼尽全力,付出最大的努力为班上多得分。有些同学还赤脚上阵,让跳绳比赛变得更有动力。团体赛时,大家从无法开始到最后自由的穿梭在大绳之间,看到的是人与人之间的默契和信任。

   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团队意识,加强各班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预防疾病的能力,“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为我们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作做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