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服务团“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5-15 浏览:19字体大小:

关注特殊儿童,情暖与爱同行

本网讯(记者 刘唱)5月15日下午一点,音乐与舞蹈学院服务团开展了“走进特殊学校,关爱残疾儿童”的活动,各班级的志愿者都来到了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参加了此次意义非凡的活动

走进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我们的志愿者们与同学们追逐打闹、嬉戏玩耍,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向他们展示了舞蹈、绘画等特长,给特殊学校的同学们送去温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社会上需要关心的弱势群体送去了温暖,奉献了爱心,同时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了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