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12级毕业生“忆往昔”声乐专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5-10 浏览:23字体大小:

[音乐与舞蹈学院]我院12级毕业生“忆往昔”音乐会圆满落幕

本网讯(记者 刘唱)重温青春过往,纪念纯真岁月。5月10日,下午四点,由孙阳、孟泉羽和章捷联合举办的“忆往昔——2012”声乐专场毕业音乐会在小演播厅举行。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邹林波教授、莫大尼老师、陈爱军老师、唐芳老师、魏昕老师和陈婉云老师都到场聆听了这场音乐会。

此场音乐会给大家带来了《拾彩贝》、《小夜曲》、《虽然你冷酷无情》、《太阳的儿子》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他们时而深情,时而霸气,尽情地在舞台上释放自己优美的歌声,绽放自己的魅力。现场的观众热情高涨,纷纷伸出自己的手,用鼓掌表示对他们的认可和鼓励。

在阵阵掌声中,这场音乐会完美的落幕了,老师们纷纷走上舞台同他们合影,记录下最难忘的时刻。

此场音乐会不仅带给大家一场视听盛宴,更向观众们展示了他们这四年来学习的成果。这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渲染了浓厚的艺术氛围,并向学弟学妹们传播了奋斗向前的精神!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