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教学管理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音乐与舞蹈学院期中考试促学风、学生学习劲头足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5-09 浏览:2299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方新佩)音乐与舞蹈学院顺利完成了音乐学专业与舞蹈学专业大二、大三学生专业技能课的期中考试。

此次考试,学生做了精心的考前准备,反复巩固了自己的专业知识,用实践表现了期中考试之前努力学习的成果。学生的积极备考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态度,突出表现了音乐与舞蹈学院的优良学风。期中考试也成了学生学习的一个动力,使学生从“要我学”养成“我要学”的好习惯。同时也体现了音乐与舞蹈学院考试改革的意义和作用,即检查学生的的学习成果并总结经验,又为后期更好的学习做准备。期中期末考试的平均成绩作为学期最终成绩,改变了以前“一考定乾坤”的

自学院考试改革以来,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学习积极性都有了新的提升,学院学生反映良好。同时音乐与舞蹈学院也在各项改革中不断前进!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