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12级毕业生“逐梦——起航”声乐专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5-09 浏览:34字体大小:
 

[音乐与舞蹈学院] 我院12级毕业生声乐专场“逐梦——起航”音乐会圆满落幕

  本网讯(记者 付霄)5月9日晚七点半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2012级声乐专业毕业音乐会于小音乐厅拉开帷幕。我院院长邹林波教授、党总织书记廖宁杰、音乐系主任李伟老师以及本次音乐会的指导老师莫大尼、许迪迪、我院部分教师一起出席了本次音乐会。这是我院第一届毕业生以音乐会的形式代替了毕业论文设计,也是我院一项重大的改革!学生可以结合自身优势选择音乐会或者写作论文作为毕业设计成果进行展示。

   一首《啊!中国的土地》正式拉开了本次音乐会的序幕,演唱者用高亢嘹亮的歌声、动人的旋律,诉说着对祖国热爱。一首《七月的草原》更是让人赞叹不已,其欢快的旋律、动人的演唱和演唱者扎实的唱功更是让人叹为观止。

   时光流逝飞快,在动人的歌声中本次音乐会圆满落幕。今夜,是一场艺术的盛宴,也是一份感恩的回馈,更是一场情感的表达。他们,终会离开校园,他们,总会迈向远方。祝愿他们创造出新的辉煌,让音舞自豪,让科院骄傲!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