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12级毕业生“因爱而歌”声乐专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5-09 浏览:27字体大小:

[音乐与舞蹈学院]我院12级“因爱而歌”声乐专场毕业晚会

   本讯网(记者 耿佩佩)2016年5月8日,音乐与舞蹈学院12级学生曹旻,刘兆晨,陈帆在小演播厅举办了“因爱而歌”声乐专场毕业音乐会。到场嘉宾有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邹林波教授,党总支书记廖宁杰老师,副院长蒋娟全老师,莫大尼老师,唐芳老师,陈爱军老师,邓茹玲老师。

由曹旻的一首《啊!我的虎子哥》中正式开幕,曹旻充分演绎了对于虎子哥深深的思念;接着是演唱《文成公主》,一首带有古意风格的歌曲在曹旻的声乐带动下仿佛置身于那个时代。刘兆晨演唱的《生命的星》充分展现了对于生活的渴望;第二首演唱的意大利歌《忧伤》更是显示出了唱功的高水平。陈帆带来的《一抹夕阳》是旧社会女子对于爱情自由的渴望,在她声音的带动下更是能够深刻的体会到;接下来是《梁祝新歌》充分展现了梁祝凄美爱情的缠绵。曹旻演唱的《秋水长天》更是将音乐会推向高潮,一幕幕水天相接再现眼前。刘兆晨的一首《那就是我》表现出了对于故乡和母亲的思念。结尾曲《爱情圆舞曲》选自歌剧《风流寡妇》由三人共同演唱。最后院长,副院长,书记以及各位老师和音乐会主办人等合影留念。

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坎坷,但却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