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12级毕业生“饮水思源,师恩难忘”声乐专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5-08 浏览:33字体大小:

[音乐与舞蹈学院]我院12级毕业生“饮水思源,师恩难忘”声乐专业毕业音乐会圆满落幕

  本网讯(记者 潘莹饮水思源,师恩难忘。5月7日晚七点半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2012级声乐专业毕业音乐会于小音乐厅拉开帷幕。我院院院长邹林波、党组织部书记廖宁杰、教授黄华丽、副院长蒋娟全以及我院老师们出席了本次音乐会。这是我院第一次以音乐会的形式代替了毕业论文的形式,也是我院一项重大的改革!
  寂静的现场,柔美的灯光,白皙的手指在黑白键上缓缓移动,一首经典古韵《枫桥夜泊》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悠然的旋律,动情的演唱,无不牵动着在座听众的心弦。而刘翠娟同学带来的《兰花花》向大家塑造了一个旧中国农村姑娘反抗封建压迫的坚毅形象,栩栩如生,令人心疼令人钦佩。
 不知不觉晚会进入中场,一曲民族歌剧《永远的花样年华》缓缓流入耳中,韩婧同学用动情的歌声讲述了革命英雄舍生忘死的爱国情怀与赤子之心。使人醒悟发人深省。最后一首大合唱《思源》,唱出了她们对老师对母校对同学的无限依恋,晚会在祝福的掌声与感动的泪水中落下帷幕。
 今夜,是一场艺术的盛宴,也是一份感恩的回馈,更是一场情感的表达。她们,终会离开校园,她们,总会迈向远方。离别,也许充满了莫名的愁绪,奔向未来的脚步却更加坚定,她们不会后悔,更不会犹豫,她们将会创造出新的辉煌,让音舞自豪,让科院骄傲!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