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12级毕业生毕业音乐会“云寄雨,音系情”圆满落幕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5-07 浏览:29字体大小:

音乐与舞蹈学院】“云寄雨,音系情”毕业音乐会

  本讯网(记者 张左印)56日下午7点半,在音乐与舞蹈学院小音乐厅举办了12级毕业生陈帆和冉令的毕业音乐会。此次毕业音乐与其他不同,这是我院第一次以毕业音乐会的形式来代替毕业论文的形式,也是我院的重大改革。

  本次音乐会以“雨寄雨,音系情”为主题。此次演出的小音乐厅,座无虚席,光影交织。第一首歌曲独唱《梧桐树》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在钢琴的伴奏下,两位学姐深情的倾诉着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眷恋不舍之情。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其间肯定有很多难忘和回忆。一首《悼失去的爱》也唱出了同学们彼此间的不舍和对大学四年美好时光的珍惜。

  “春天的芭蕾,芭蕾!”一首《春天的芭蕾》唱出了学生们阳光、热情、开朗的一面,这也是每一位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大学四年有苦有笑,有汗有泪,有成功有失败,伴着美妙的歌曲,四年的回忆历历在目,时间不等人,当初的汗水如今已得到了收获,当初的坚持如今已得到了验证。走出学校,面对的就是社会,在这里我也衷心的祝愿陈帆和冉令两位学姐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宽!

  此次音乐会毕业生展示了这四年以来学到的成果,观众如痴如醉,向学校、学院老师交上了一份满意的毕业答卷。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