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5-06 浏览:28字体大小:

       我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本网讯(记者 刘唱)2016年5月5日下午一点,音乐与舞蹈学院学风建设座谈会在大音乐厅举行。党总支廖宁杰书记、陈芳老师和刘华剑老师都发表了重要讲话,大一、大二和大三的同学们都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指出了学生应保护好自身的安全,学校外的潇水正值汛期,水流湍急,原先有同学下河游泳不幸发生了意外,希望大家引以为戒,珍爱生命。会议还建议了同学们应对自己的人生做一个规划,大学的时光非常短暂,现在应该努力学习知识,制定规划,不要等到毕业了发现前途迷茫。最后,座谈会强调了有关恋爱的规定,建议同学们应该做到正常恋爱。

就学风建设而言,不会一蹴而就,这必将是一个长期的、渐进的过程,是一个潜移默化的大工程。所以,对于学风建设的长期性和艰巨性需要教师们和学生们有清晰地认识。

学校是学习和成长的地方,良好的学习风气对学生而言尤为重要。倡导优良学风建设,建设良好的学习风气,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