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服务团模拟面试活动顺利开展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5-06 浏览:21字体大小:

[音乐与舞蹈学院]我院服务团模拟面试活动顺利开展

 本网讯(记者 王乙)5月6日中午十二点整,在音乐与舞蹈学院毓秀楼104服务团就业创业部开展了“模拟面试”活动。本次活动就毕业生就业趋势日益严峻,就业竞争压力日益增大。应对这种情况所举办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有大一各班志愿者参加面试。大三服务团干事进行面试。活动过程中,招聘人员积极向招聘单位做出简单的自我介绍。招聘单位对招聘人员进行苛刻提问,真实模拟出招聘时会出现的种种情况。场面又激烈又严肃。

    本次活动的目的,面对大学生就业的严峻趋势和人才市场经济激烈竞争,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招聘礼仪,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创新就业指导方式。提高同学们的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